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老友記

有些人一生都未必找到一個好朋友...更何況知己...
可是我卻很幸運的找到妳們...我的老友記...我的知己...
當我被別人欺負時, 妳們會幫我出口氣, 一起咒那個&%$#
當我開心時, 妳們會幫我慶祝...
當我難過時, 妳們會陪我渡過...
妳們比我更了解我自己, 每當我遇到了瓶頸或迷失方向時, 妳們都會拉我一把, 會盡妳們的所能幫我找回方向...

無論那些話有多難開口,
無論那些話有多難聽,
無論那些話, 我聽了有多難過
無論那些話, 我聽了會很討厭妳們
無論那些話都是我最不想聽的
妳們都會好無保留的給說完....絕不妥協...
而且會一直重複直到我真真的聽到為止...
因為妳們知道這些話是對我好的...

我知道我曾經令妳們失望...令妳們擔憂...
因為我是一個沒方向感的人..很容易迷路...
I am sorry...but thank you for 妳們的不離不棄
辛苦妳們了...

Thank you
Thank you for being the ear to listen to my frustrations
Thank you for being open and honest whenever I ask for an opinion
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for me 24 x 7
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and care.
Thank you for being my 老友記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