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被舞獅襲擊

是的...本小姐今天被舞獅襲擊...

吃了午餐後就在office的lobby看舞獅...
又剛巧的站在滿近的位置...
當只舞獅在猶豫該怎麼跳上桿時...它突然轉身把面靠過來嚇了我一跳...
然後轉回身continue它的猶豫...沒多久它又再次的轉身...
對著我瞻眼...心想它好可愛....怎知它忽然走向我...
把它的獅頭壓向我...不曉的它是想粘我還是咬我...
全場的觀眾都看著我被舞獅襲擊...
我還差點被它推倒...欸~它的頭真的好大哦!

第一次被舞獅耍...哈哈...好好笑~
It's a good start for the new yea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