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一大包的藥...

上個星期四, 喉嚨已經不太舒服...我當然沒管它...
星期五, 喉嚨開始抗議, 聲音開始變man了...我也照常的吃辣...
星期天, 慘了...
星期一, 更慘了...不管啦...照常上班...然後還是去了看醫生...
喉嚨痛, 咳嗽, 發燒...ok嘛....死不去的...醫生說我是聲帶發炎...
收到了一大包藥和一天病假作為手信...
回office整理一些東西就回家...吃藥...之後? 當然是昏迷...醒來後...再吃藥...又再度的不醒人事...
原本以為乖乖的吃藥會快點好...怎知...咳嗽越來越嚴重...肺都快要跑出來跟我say hi...藥也吃完了...
星期四...再度去看醫生...還是一樣的有燒, 喉嚨發炎, 咳嗽....我又榮獲的一大包的藥...噢~好開心哦...*暈*

我看我喝咳藥水就快要上癮了...超high...整個人都好開心哦...哈哈....
希望身體會快點好...病了快要兩個星期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