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給一位車主的信

To : 沒禮貌及沒良的車主

撞到我的車子, 不但沒下車, 繼續的把你的屁股貼著你的駕駛座也就算了.
你既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! 當我望著你的時候, 你既然給我一個不肖的樣子.
我原本以為沒甚麼, 所以沒有追究下去也沒去看有多嚴重, 再加上當時超多車子, 可是當我回到家看才知道原來還滿傷的.
你不賠也算了, 最氣的是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! 還要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 間直是把我氣死!
很明顯你所學的道德教育是白費的, 白費了你老師的心機.
像你這樣不理別人感受, 自私, 沒良的人, 我只能祝福你一定會有報應!!

From : 差點被你氣死的無辜車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