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世族的眼光....

世族的眼光, 真的這麼重要嗎?

有位朋友曾問我...
妳覺得我的樣子是不是有情婦look? 或是像會做二奶的?
哇....我差點把我口中的涼茶噴出來...
我的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...
就很婉轉的告訴她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...最重要自己知道不是就好了...
原來有人說過她像...

有另一個朋友也剛剛換了車子, 蠻貴的...
變得金錢上也不太鬆動了...
他現任的車子還好好的...
要換的原因, 客人看到他開貴車會對他有多點信心...

你覺得...世族的眼光很重要嗎?
我想都是見人見智...
有些人實在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而有些就不太理會...
可是我覺得...自己的人生嘛...要活出精彩...
總而言之沒有做對不起道德的...
就別太在意別人...好累咧...
自己開開心心就好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