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冷~

不知道是office今天的冷氣比較冷還是怎麼了, 一整天那雙手都是冰冰的...
lunch吃了一碗湯麵以為可以暖下身體...可是一旦回到office, 又開始冷了....哎~

最近, 我的老闆變了...變得有點恐怖...
一起吃lunch也就算了...剛才既然找我這個週末陪看電影....
哇o塞...有點over了吧~本小姐可不是隨隨便便陪人看戲ㄟ...
幸好這個週末有節目了....要不然可真的要受苦了.....
老闆...拜託....請不要為難我吧~

五點傍晚的KL, 烏雲密佈, 感覺好像已是八點...
閃了幾個電再配上幾聲雷就很自然的下起雨來....
現在office更加的冷....就快感覺不到我的手指了....

這個星期六...將會是我在badminton界重出江湖....哈哈哈...
至從我弄傷脊椎到現在都沒有再玩了...
我的球技...我跟你說....超爛!! 哈哈哈.....
不曉得這次會不會又扭到那裡....
扭傷這家事...我還蠻有天份的... 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