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無所事事

2009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一
坐在office的我, 超無聊
這個星期的office也特別的安靜, 因為同事都在休假, 而我...唉~

上幾個星期, 有一位朋友(你知道你是誰)讀了我的blog後說我的華語好爛
還叫我還是用英文比較好...真是氣死我!

我也知道我的華語爛啊...所以才要多用, 才會進步嗎...要不然會一直爛下去啊~
這位自稱朋友的朋友, 你啊...沒有encourage我也算了...既然還踩多兩腳...你真是夠朋友..
我好用心的寫欸, 誰叫我上學不專心...所以唯有現在將勤補絕囉...
你勉強都應該鼓勵我一下嘛...真是的...

剛吃完兩個小時的午飯...哈哈...爽~

2 comments:

  1. 那麼沒出息的事情你都好意思post上來hor...ok lor ..你贏.. 呵呵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...甚麼沒出息? 誰規定一定要post有出息的事? 你管我...本小姐喜歡post甚麼就post甚麼嗎...不行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