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係逼, 或係注定?

歷史又重演...
兩年前發生過的, 現在正重演...
沒想過一樣的事會再發生在我的事業上...
我不喜歡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 去做決定... 除非那是我想要的, then that's a different story...

可能我應該從另一個角度去想吧...
可能我應該覺得光榮, 因為除了我, 他們找不到一個更好的人選...I am da best! Yay! Hahaha....

原本已有了的計畫, 必須有所改變....in order to still achieve the same objective
船到橋頭自然直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